舊版惠聲惠影(2014年1月之前)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104.11.6 國中人文講座 從Google Earth 看世界-台北市萬芳高中廖振順老師

104.11.6 國中人文講座  
Google Earth 看世界-台北市萬芳高中廖振順老師


講師:台北市萬芳高中廖振順老師
1987年畢業於文化大學地理系,1989年取得臺灣師範大學地理研究所碩士學位。曾獲2005年優良教師獎(臺北市教育局)、2011年教學卓越金質獎(教育部)。
2011年日本大地震後自製海嘯教學影片,榮獲馬英九總統致電鼓勵及各家媒體專訪、引用。擅長多媒體教學,近年來融入Google Earth,多次製作高中地理課程輔助教材,對於地理教育推廣不遺餘力。
著有年度暢銷好書《地理課沒教的事:用Google Earth大開眼界




學生反應非常熱烈,因為以前沒想過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欣賞世界。


利用Google Earth軟體,可以了解暖化導致的海面上升會淹沒多少陸地,讓學生印象非常深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