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惠聲惠影(2014年1月之前)

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103.3.28文創班-台灣音樂文創

今天的文創班講座聘請廖博儀和孫智華兩位音樂人來與學生分享-台灣音樂文創

廖博儀 YiYi 簡介: 一位熱愛音樂創作的家庭主婦,辭去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工作之後,無意間參加一個音樂創作比賽竟獲獎,從此走上這條路。目前在台中開設個人錄音工作室,幫喜愛唱歌的人錄製DEMO專輯及寫作歌曲。創作風格多元,以自我的生活故事為主要內容。YiYi是全國性詞曲創作比賽常勝軍。


孫智華:簡報,是一種溝通的媒介,不一定是要在灰暗的辦公室中使用著投影機才叫簡報。看書時做的章節重點,也是簡報。面試時拿的個人履歷,也是簡報。和同事溝通時畫的餐巾紙,也是簡報。只要你是一個有話想講的人,你就會用到簡報的概念。簡化/視覺化你的想法,傳達你的理念。













同學們耳目一新,上了一場豐富的音樂饗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