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惠聲惠影(2014年1月之前)

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TYL青年盃足球聯賽 惠高三連霸

2014 TYL全國足球聯賽於「428~30日」在台北百齡球場舉行三天的總決賽,惠文高中第一場以 五比○ 勝對手三重高中,第二場以 四比二 勝宜蘭高中,最後冠軍決賽由惠文高中對上北門高中,兩隻球隊皆為國內高中足壇傳統強校。
本場冠軍戰上半場兩隊攻守有來有往,以○比○收場,下半場開賽沒多久北門高中守門員在門前自擺烏龍送給惠文高中一分,之後五分鐘惠文高中隊長衛懋庭接獲隊友傳球,在十二碼附近強勁的射門,為惠文高中贏得第二分,過沒多久北門高中得到一個十二碼點球的機會,被惠文高中守門員江辰杰撲下,卻因二次觸球被罰自由球,讓北門高中追回一分,比數二比一,比賽進行到80分鐘惠文高中角球攻擊到門前,由一年級的新秀陳泓維頭頂入網,終場比數三比一,由惠文高中取得今年的TYL全國足球聯賽冠軍,這也是惠文高中連續三年贏得該項比賽的冠軍。

惠文高中校長劉欽敏表示這次能奪冠,除了教練及球員的努力外,更要感謝臺中市政府、臺中市體育總會足球委員會及大力卜公司長年的支持,除鞏固國小、國中、高中及大學四級足球外,更在經費上給予最大的支持,相信在各單位的合作、支持下,臺中市足球實力定會更加茁壯!!

備註:惠文高中足球隊近年成績
103 TYL全國足球聯賽 U18歲組 冠軍
102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第三名
101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冠軍
100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第五名
99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第四名

98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第二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